小冤家之合欢交结(47)

乱伦小说   2024-02-25   

(47)小木屋2

订婚那天下午五点,我又来到沈虹家,因为我要带她去山上的小木屋渡假。

山上的小木屋,在新年过后没多久就完工了;这期间,我跟家人上去几次,除了帮忙添购设备器具,也帮忙整理环境及佈置屋内设施。在那个时期,老爸跟他朋友时常去那边渡假,可说每个週末,山上的小木屋都是“人声鼎沸”。因此,我想在一般星期假日,带沈虹上去独处的时间,一直不太好找。后来,总算等到了寒假,老爸跟他朋友刚开始的新鲜感消退了,上去的频率比较少了。加上我跟沈虹订婚的日子也订好了,我便跟她约好,在订婚当天带她上去渡假。

前一天晚上,我先带她去逛一下百货公司,沈虹说要去买几件衣服,我则到超市买一些上山的物品跟食物。第二天完成订婚仪式,我跟沈虹成了准夫妻,依照本省习俗,尔后我俩可以光明正大的出双入对、双宿双飞,再也不必顾虑他人的眼色。因此,订完婚回到家,跟亲友聊表谢意后,我就急沖沖的来到沈虹家,并且立即急色色的带她来到山上的小木屋,这也是沈虹一直想念的地方。

我俩离开她家时,沈妈妈笑咪咪的送到门口;她妹妹则是再次跟我打勾勾,因为我承诺春节期间,也带她一起上去玩几天。

我和沈虹到达入口的工寮,跟看守的老伯打声招唿,我送给他一盒喜饼,他知道我跟沈虹订婚了,就一直不停的跟我俩恭喜。

载着沈虹,沿着山径来到小木屋的院子,她一见到整个山谷的夕阳景色,不禁贊叹的说:「哇!好棒喔!跟上次来,不一样了。」

把背包行李放下,我携着她的小手,先到四处转了一圈,只见苍翠的山林之间,有着一条小溪涧蜿蜒流下,水量不大,但水质却非常清澈,溪中还有小鱼小虾。两旁的山谷坡地,一边种植了绿竹和橘子,另一边则是李子和梅子树,中间各有一条小径穿梭其间,在小木屋后面的山坡上,则盖有一间凉亭,我跟沈虹走累了,就在凉亭里休息,欣赏晚霞风景。

她问我:「怎会把这里照顾的那么好?那么的井然有序?」

我说:「老爸在这里,有雇用了当地的一对夫妇作长工,以照顾整个农场的植栽与环境,除了给他们一点工钱,还约好种植收成的七成归他们。」

她说:「哇!那么好噢!」

回到小木屋,打开大门的门锁,我先把背包行李提进来,再跟沈虹介绍环境设备,包括一厅二房及厨卫浴,对于那间浴室的双人桧木澡盆,我特别跟她说:「这是有SPA功能的呦!」

又由于小木屋平时并无人居住,为了山区的特别环境,对于门窗或屋檐间隙,我都作了隔绝的气密设计,屋内收存餐食物品及寝具的储柜,我也特别设计安全的构造,可以防潮防虫。

沈虹听了我的介绍,一直称赞我的见识,我说:「其实,妳也有功劳。」

她问说为什么?

我说:「先前我不是有问妳意见吗?妳说“有这种安全舒适的地方真好”,就因为这句话,我跟老爸建议加强这方面的功能,老爸还夸我细心周到呢!」

沈虹笑得很开心,我接着跟她介绍院子里热闹的吵杂声,她听了也是啧啧称奇。

原来我所谓的吵杂声,是指狗吠声、鹅叫声、鸭叫声,还有公鸡的啼叫声。这些都是遵照山里人家的习俗,就委託那对长工夫妇帮忙养了一条土狗、一对大白鹅、二对红面蕃鸭、一只大公鸡和几只母鸡。养这些家禽家畜,可都是有特别任务的;土狗帮忙看家,预防陌生人闯入;鹅、鸭可以防蛇,公鸡可以防蜈蚣…。

眼看时间不早了,我先打扫一下四周的环境,把带来的东西摆放定位,清理着桌椅床舖以后,又把衣柜里的棉被毛毯,拿出来梳理一下,等明天再拿到外面晒太阳;又从屋外堆置的薪柴,取一点进来,把客厅的壁炉升起火来,以驱除室内的寒气。沈虹也没闲着,她在厨房烹煮带上来的食物及准备茶水,又把预备的食材放在冰箱里。

就这样,我跟她整整忙碌了一个多小时,才把一切搞定。接下来,我先到里间的通铺,把一个大红囍字贴在床舖当中的墙上,把床褥毛毯铺好,再铺上一条新买的粉红色绣着鸳鸯戏水的床单,枕头套也换成同一套的款式。

我看一下房间的摆设,觉得没问题了,便走出房门来到客厅,看到沈虹在准备着餐具,我环手把她搂抱着,就在我要低头吻她时,她却害羞低下头说∶「人家想去洗个澡,好不好?」

我伸手擡起她下巴,对她说∶「给妳十分钟,超过时间,我就进去抓人。」

她不依的撒娇说∶「才十分钟?哪够我洗澡,再多一点时间,好不好?」

我笑着说∶「妳还不快一点?我只能忍耐这么久了,妳不洗,我也不反对。」

「嘻嘻!谁管你!」她一面笑着,又嘟着嘴跑去拿换洗衣物,接着,走到门边才回过头笑着说∶「我就是要洗三十分钟,看你又能拿我怎样?!」说完,就跑进浴室,生怕我过去捉住她。

我当然知道她的意思,那就是她不开浴室的门,我又怎能进去抓她?但她不知道浴室是採用安全门,只要钱币之类就能打开,根本不需要用钥匙,这主要是怕浴室内发生意外。既然她不知道,我就等着看好戏。

我在客厅内巡视一会,又把壁炉的柴火再增加一些,等到时间差不多到了,浴室内还不时的传出她的歌声。我试试浴室门把,她根本没上锁,一转一推就开了。沈虹听见声音,停止歌唱的转头看向浴门,双目迎上的是我窃笑的眼神。

「你…你怎么进来的?」她在惊讶中开口问我,根本忘记自己还在洗澡,全身涂满泡沫,赤裸着身体面对着我。

她那凝脂般的肌肤、浑圆丰实的乳峰,若隐若现粉红色的乳头,如葫芦般的纤细腰身,乌黑亮丽的神秘茵草之处,一双白嫩修长的玉腿,全身在泡沫中闪闪发出亮光。我的目光灼热得像是火焰,饥渴地看着她全裸的胴体,炙热的眼神划过她的娇躯,感觉她真是上帝的杰作,好一幅美女入浴图。

她看到我痴迷的目光,紧盯住她最羞人的隐密处,才发觉自己的处境,剎那间又惊又羞的浑身滚烫,小脸蛋霎时红透,连耳朵都变红,整个身子浮上一层淡淡红晕色,一双手很自然的分别遮住胸前下体。

我凝望着这绝艳的胴体,浑身像着火似地沸腾起来,本能反应的,迅速地脱掉自己的衣物。她看到我正在脱衣,娇羞地说∶「阿雄,人家还没洗好…」

我一边脱去裤子,一边笑着说∶「我也要洗,二个人一起洗,比较快。」说完,我脱下内裤,全身赤裸裸的面对她。

沈虹一见到我赤裸裸的身体,已经勃起将近七吋长的阳具高挺着,阴茎上还长有一粒粒的小肉珠,正怪模怪样的向她示威,她羞怯得连忙转身不敢看。我走上前,从背后拥抱着她的娇躯,她紧张得紧绷身子,像被电流击中似的一震,我的脸贴着她的耳畔吹口热气,她咽了口口水,我的掌心在她平滑的小腹滑动着,另一手沿着小腹,向她丰满坚挺的乳房抚摸上去,一直到我的手掌遮住乳头,随即在沾满泡沫光滑的乳头上揉搓着,嘴巴贴在她耳边说∶「虹儿,妳实在是太美了,身材太好了。」

沈虹感觉到我灼热地爱抚,她对男女的作爱或许不太懂,但在以前多次跟我爱抚的滋味,使她既期待又不安;她感觉自己体内有种温暖的骚动,也渴望拥有我的慾望。没多久,她鼓起勇气地回应我,缓缓的转过身,将她的正面呈现在我面前,她双手自动地攀至我颈子,羞怯地说∶「我不太懂,你要教我。」

她毫不做作的天真,令我心生怜爱,我一边亲吻着她的脸庞,一边深情的说∶「亲爱的,小虹儿!今晚让我将妳爱个够,让我们永远忘不了今晚的结合。」

我仔细的帮她洗澡,双手在她的娇躯上每个部位都停留好一阵子,从上到下、从前到后,没有遗漏任何一处地方。今晚我的责任,不止是给她快乐,还有无尽的爱;每当我清洗好身体一处,我的唇就印上记号,我每换一个地方,她必呻吟着。我连她最隐密的桃花源也没放过,甚至还多逗留一下。

她体验到从未有过的强烈刺激,一种甜蜜的期待,刺激她的每根神经,一种极度渴望在她心中形成,使她把少女的羞怯丢向一旁,尽心沈醉在爱抚快感里。那神情似是愉悦,又似风情万千,她看着我结实强壮的身躯,又看我胯下那根坚硬雄伟的阳物,她竟也把持不住慾念的翻涌,阴户竟自汨出爱液,双颊火烫,浑身燥热起来。

她娇喘地呻吟着,感觉一波波的欢愉接连而来,那种滋味太过于刺激,她急促地喘息着,一种本能的需求,让她出声说∶「哥…不要亲了…我们回房间…」

我帮她稍为擦拭一下,此刻她全身软绵绵的没有一丝力气,我双手抱起她微红的身躯走出浴室,她双手攀附我的颈部,额头依在我胸怀。来到房间里,我将她放在床铺上,亲吻着她微启的香唇,她的反应是那么狂野热情,全然迎接我的热吻,伸出小舌头与我的交缠在一起。

此时,沈虹绽放着灿烂笑容,说道:「阿雄哥,你等一下。」

我听了一怔,停下爱抚她的动作,只见她偎在我怀里说:「雄哥哥,人家的包包,帮人家拿一下。」

我起身到外间,把她的行李包跟提包拿进房来,沈虹半伏在床舖上说:「雄哥哥,人家想妆扮一下,你先出去,等一下再进来。」

想不到她是如此识得风情,我虽然急色色的忍不住,但还是知道她的用意,便搂着她亲一下再走出房门。我来到外间的客厅,心想今天是俩人的大日子,应该把气氛弄得浪漫旖旎些,也让她永远记得她的初夜,是多么的甜蜜幸福。

由于我还不曾裸着身体在屋内走来走去,于是穿上我那网袋型薄纱丁字裤,但因我的老二一直呈半勃起状态,把那网袋撑起一个大网,看起来还真像大砲的砲衣。我想到今夜就要跟心爱的女人结合,心中是无限的旖旎,从背包里取出2小瓶一红一绿的药膏,再走到壁炉把炉火添旺一点,使得房间里温暖如春,一点也不觉寒冷;又把头髮整理一下,这时看到沈虹摆在餐桌上的食物,我随即拿来一个托盘,就餐桌上的品项,拿了几盘精緻小菜、点心和酒杯筷子,又从背包里取出一瓶20年顶级西施佳雅红葡萄酒,并在橱柜里取出一对烛台和大红蜡烛,看着差不多齐了,我端着托盘走进房间。

哇!迷死我了!

沈虹经过点妆打扮,此刻穿件粉红色绣花蕾丝低胸平口肚兜,搭配开裆丁字裤的睡衣款式,肚兜小露上半乳球,性感黑色网纱,若隐若现,摇曳生姿,小裤裤正面镂空,私密无所遁形。

我进了房间,见到她如此娇艳动人的模样,心头一阵荡漾,把端盘放在床头,一个箭步,迫不及待的抱起她的娇躯,一阵亲吻。

「呵!哥!你别这么急嘛!」沈虹红着脸,绽放着迷人的笑容。

「怎么不急,我每天都想着妳,妳看,我的鸡巴已经硬梆梆的,难到妳不想吗?」

「人家才不稀罕呢!」

「真的吗?那待会儿,妳可别求我喔!」我笑着说着。

「哼!人家才不会呢!」她依然用可爱笑容说着。

我将沈虹轻轻放在床铺上,挺着网袋里涨得有些疼的鸡巴肉棒,指着龟头对她说:「妳看!它比我还急咧!」

沈虹羞红了脸,她显然已经动了情,媚眼朦胧的仰着我,抚着我的脸庞,深情款款的,低声说道:「雄哥哥,我已是你的人,我也顾不得许多羞,想你日日夜夜的!」

我坐到沈虹身边,轻轻搂住她的柳腰,把她抱了起来,坐在膝盖上。沈虹脸上仍是充满笑容不说话,我伸手搓揉她柔软的乳房与突起的乳尖,另一手暗自挤一些刚才拿进来的红色药膏,将手指探入她的阴户,抚摸着如茵的阴毛与湿润的阴唇,用两根手指刺激她绽放的花蕊,将药膏均匀涂抹在她的阴道里。

亲着沈虹的粉脸,柔声说道:「虹儿,人比花娇,妳今夜好美。」

她娇羞的细声说道:「人家也没什装扮,那里有美?」

我一面亲,一面说:「小宝贝,妳天生丽质,不须装扮,全身上下,从里到外,件件都美。」

她羞赧的说道:「你取笑人家,又没弄过,怎知人家件件都美?」

我抱着她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更何况虹儿的美貌,胜过西施,我爱煞妳了,我每天朝思暮想的,就是妳件件都美的身子,都是妳迷人的倩影。」

她双颊泛起红晕,娇声说道:「你又取笑人家,人家岂敢与那西施相比。」

我低头闻着她身上那处子特有的幽香,不禁舔着她的耳根,她一阵搔痒,一面躲闪,一面吃吃的笑着,我贴着耳根,暱声说道:「让我告诉妳,为何妳身上件件都美。」

我转身将她抱住,隔着肚兜儿,抚弄着她的双乳,再抚着她的柳腰,将头偎着她的秀髮,闻着髮香,感觉好柔好顺好舒服,不禁说道:「虹儿妳,好美!」

沈虹浑身一阵抖颤,娇软无力的,只感觉非常舒服。我起身伏在她膝前,双手搂抱着她的粉臀,把头埋在她的双腿上,那模样像极了娃儿撒娇。

沈虹先是一怔,又像出于母性本能,未加推拒,反而怜惜的抚着我的头髮。我闻到她身子那股幽香,心神又是一阵恍惚,不禁伸手抚摸着她的粉臀,摸弄着那双粉乳,我感觉那乳头在变硬,气息也逐渐急促起来。

「啊…嗯…嗯…嗯…」她随即发出一声声难耐的呻吟。

「虹儿,我的小娘子,看妳这个娇媚的蜜穴,都这么湿了,嘴里还说不要。」

「哎呀!哥…你…啊…别说了嘛!嗯…」

我俯身舔吮着她乳房突起的乳蒂,手指则在她慢慢充血的小阴蒂上画圈,她美妙呻吟的声音,不绝于耳…。

我把一对大红蜡烛点上了,熄了电灯。

烛光下,沈虹是那么的娇美俏丽,却也风情万种、妩媚妖娆,那双透射着无限深情的双眸,更是让我心神俱醉,不能自已。

我深深地凝视着沈虹,被她颠倒众生的绝美风姿和优雅贤淑的气质所倾倒,她的神情温柔恬静,但举手投足间又是那么的风情万种,那么的具有少女的妩媚媚力。

她缓缓地偎到我怀里,轻柔芬芳的气息沁人肺腑。我探手搂住她的腰肢,触手丰腴滑腻,一种舒适愉悦的感觉涌上心头。

我心甜如蜜,低头往她的唇上吻去…。

沈虹一颗心怦怦乱跳,红晕生颊,娇羞无限,本来绝美的俏脸上更增三分艷丽。她紧紧地搂抱着我,擡起如花的俏脸,和我缠绵热吻着。我同样用双唇紧紧地吻住她,她的嘴唇是那么的柔软细嫩,芬芳袭人,其中又包含着无比的柔情和爱恋,令我深深地沈醉。

激情深吻后,沈虹缓缓地离开我的怀抱,痴痴地凝视了我一会儿,微微背转身子,伸手解开头上的髮夹,任由瀑布似的乌髮披散下来,在烛光的辉下,宛若梦中最美的仙子降临人间。

我倒了二杯红酒,搂着她的腰肢,亲着她的粉脸,柔声说道:「虹儿,人比花娇,妳今夜好美。」

我将一杯酒递给她,我举杯说道:「虹儿,这杯酒,庆贺我俩欢喜在一起。」随即一饮而下,沈虹也举杯,浅啜了一口。

我又举杯说道:「这一杯,祝妳永远娇美俏丽,性感迷人。」

沈虹轻推了我一下,娇羞的「嗯!」了一声,就一口将那杯酒全喝了下去。

我又倒满酒,举杯说道:「第三杯酒,祝我俩每天都甜甜蜜蜜,每晚都和合欢好。」说罢,将那酒一口喝下,她羞赧的媚了我一眼,也举杯将那杯酒一饮而下,随即柔声说道:「人家会努力当你的三妇,也愿意妆扮自己,作你的妖姬,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恁你…爱爱…缠绵…」羞红的说着,还回敬了我一杯酒。

我见她双颊泛起红晕,看起来更加美艳,不禁一手搂住她纤细柳腰,挑情的说道:「虹儿的酒,甘美香醇,若肯以嘴代杯,渡我饮下,也算是合脀之美。」

她初是一阵忸怩,脸庞尽是娇羞红霞,耐不住我百般调逗,只好啜了口酒,闭着眼,却不敢主动送入我口中。我见状一手拥着她的秀髮,侧身低头吻住她的双唇,我俩四唇才一密合,沈虹果真将含在口里的酒,徐徐的渡了过来,我感觉她舌尖翻动,也将那和着香津的美酒,一口吃下。两人此时情深意切,淫慾已盛,我下边一根肉棒,早已坚挺火硬,忍不住搂抱着她亲吻,再也不分开。沈虹此时被我拥抱着热吻,情慾渐被撩起,加上酒精作动,面红耳热的,不禁也搂住我的臂膀,「啧!啧!」的亲吻不停。

我跟她互相挟菜劝酒,几盘小菜都是精緻可口,那些点心也是道地的苏杭口味,没几番功夫,就被我俩吃了大半。

所谓的醇酒美人,果真是人间一大乐事。

我紧紧地搂着沈虹,在她耳边轻轻地低吟着:

我侬你侬,忒煞情多,情多处,热如火。

把一块泥,捻一个你,塑一个我。

将咱俩个一起打破,用水调和,再捻一个你,再朔一个我,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沈虹痴痴地听着,晶莹的泪珠滚落下来,她动情地伸出玉臂勾住我的脖颈,用滑嫩的脸庞摩着我的脸颊,喃喃细语地说着:「阿雄哥,阿雄老公!我爱你,我爱你!我要永远和你在一起!」

我不由自主地望向她那双秀美绝伦,含情脉脉的剪水双瞳,庆幸自已竟能得到如此佳人的浓情蜜爱!

她似能透视我的心神,展颜一笑,缓缓退后,将那身着粉红色绣花蕾丝低胸平口肚兜,搭配开裆丁字裤的绝美玉体展露在我眼前。

或是遗传或是调养得宜,沈虹此时胸前撑着肚兜,撑得鼓鼓的,肚兜两端还各有一个尖尖的突粒,中间一条深深的乳沟,娇美浑圆的乳房隐约可见,看的出来,沈虹半球型的乳房,长的非常坚挺丰满。高腰修长的身子,纤细柔弱的腰肢,一粒肚脐儿,浅浅的洞儿,映着平滑光顺,雪白柔嫩的皮肤,那模样甚是可爱。

我看到她这迷人身段,底下的那根阳物,更是翘硬的火热,七吋多长的巨物,竟似要把丁字裤的网袋撑破似的。

沈虹的肌肤白腻如玉,柔嫩光滑,她的臀部圆润丰满,双腿浑圆结实,修长优美;她的乳房圆润滑腻,饱满坚挺,色泽晶莹,细嫩如脂,不住随唿吸颤巍巍地抖动着;乳房上的两粒嫣红的乳头,鲜艷夺目,诱人之极。她的小腹平坦光洁,腰身纤细结实,富有11字腹肌的韧性,两侧收束的腰肢线条,勾勒出的蜂腰丰臀,让人发狂。

我移到沈虹的身后,伸出胳膊箍住她那柔软的腰肢,她娇躯剧颤,软软地倒在我的怀里。我轻轻地吻在她的脖颈上,她脖颈上的肌肤是那么的柔软娇嫩,散发着优雅的香味。我的嘴唇慢慢地往上移,吻在她那晶莹的小耳朵上,啜吸她那浑圆娇嫩的耳珠,同时右手移到她的胸前,在她那柔软坚挺的淑乳上揉捏着,触手是滑腻柔软,坚挺结实的美妙肉感传来,令人血脉贲张。

醉人的晕红逐渐蔓衍到沈虹那美艷动人的娇靥上,她神情娇羞,粉脸羞红万分,她的脸颊火热艷红,身体不住地颤抖着,口中不断发出勾人心魄的呻吟声。她的唿息越来越急促,如兰的气息更是让我闻之欲醉。

我再也忍不住的把她轻轻地放倒在床上,沈虹玉颊晕红,星眸半闭,小口微张,不住地喘息着,她那如云的秀髮有些散乱地披在肩上,在烛光的辉映下,衬着她那晕红的秀脸,媚骨天生的绝世玉体,直有说不尽的妩媚动人。

我侧身轻压在她那动人的玉体上,在她柔软的红唇上轻吻了一口,柔声道:「虹儿,我会很温柔的,我会让妳很舒服的,小宝贝,我爱妳!」

沈虹凝视着我的脸庞,痴痴地说:「老公,我也爱你!」

我的舌头顺着她的腹部在向下移动,滑过平坦的小腹,来到浓淡有緻的茵草地。

「噢!虹儿,妳这里像个饱满的小馒头,下面这里,又像个香甜可口的水蜜桃,这里,好美喔!」我一面轻抚她耻丘上的阴毛,一面舔吻紧緻的阴唇,嗅闻蜜穴散发的香气。

沈虹的腰臀羞怯的忸怩一下,她低声喘气的说:「人家有照你说的,去买了一个酒瓮,平常就摆饰着一些假花和孔雀羽毛,到了晚上,人家就坐在罈口上看书。」

她似是要挑逗我,一手撸着我的鸡巴肉棒,一手捏着我的乳头,痴迷的说:「人家看书…不是英文数学啦…是看那本“玉堂春”…」

我听了是兴奋不已,双手抚住她的臀股,低头埋在她的私处,对着阴阜、阴蒂、阴唇,便是一阵急遽的舔吻吸吮。

沈虹叫起来:「啊…小坏蛋…你这样…人家会受不了…」

我轻轻地用舌尖和牙齿轻舔着她的阴蒂,贪婪地吸吮着她神秘的私隐,竭尽全力地奉迎她,就让她大声浪叫吧,我要让她知道女人的脆弱和快乐。我的舌尖强烈地刺激着她的阴道和阴蒂,还有那两片敏感的阴唇。

根据我和小艾床戏的经验,女人都喜欢男人亲吻她的阴户,只要技巧拿捏的好,光是舔阴就足以让她们达到高潮。沈虹就是这样,我跟她亲热的时候,只要我想脱下她的性感小内裤,想品尝她的淫蜜肉唇,她都是无法拒绝的。

我舔吻着她的阴户,舌尖与齿尖大力地游移各个敏感部位,甚至包括会阴与股沟。沈虹从未尝试这样的挑逗,吟叫声越来越大,下体也扭摆的更加剧烈。突然,我感到她的身体猛地弓了起来,随即有一股热流从她的阴道喷涌而出。

她达到了第一次高潮。

我没得歇嘴,继续拨开她的丁字裤,那件丁字裤的布料只是象徵性遮掩沈虹的阴户,而她的阴毛呈倒三角型,绒绒一片,有一大半都露在那片裤裆之外。

沈虹的阴部长得很漂亮,丰厚红润。

我轻轻拨开两片滑嫩有弹性的大阴唇,阴道口湿湿亮亮的,一粒小巧的荳蔻凸起,里面珠蒂还是粉红色,连边缘都呈现粉嫩的光泽。对着暴露的美穴,我的中指顺着玉洞轻轻滑入,湿热的触感迅速包裹手指,我缓缓抽送手指,并用姆指按压她的阴核,十分轻巧温柔地抚揉她的阴户。

此刻,沈虹发出了「咦…晤…」的吟声。

我加快了动作,热潮一阵阵挟紧手指,再抽出的同时,带出透明的淫水,渐渐充血涨红的美穴更加诱人。我同时用无名指触摸她的菊穴,姆指压迫她小巧勃起的阴核,开始施展更加强大的刺激。

沈虹再也无法忍耐,她开始扭摆下身,长长的睫毛轻颤,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呻吟,我抽出手指,凑上她红润小巧的樱唇,就是一阵吮吻。她很快张开檀口,小舌吞吐,和我的舌头纠缠了起来,鼻中更传出令人销魂的呢喃声。

我将丰满圆润的臀部转向着自己,让她雪白浑圆的屁股高高耸起,小巧的阴户显得格外显眼;蜜桃般的山谷间,黑色阴毛包围着鲜艷的粉红色洞口,淫唇绽放,好似张开小口等待着快乐的降临。

我将脸凑上去,进行温柔的亲吻。

柔软的舌头在她的阴唇轻轻地舔过,令她产生强烈的震撼,雪白的屁股开始颤抖。

「啊…唔…」

火热的舌头有着微微的粗糙感,阴户上产生被舔吻的强烈感触时,沈虹不由得发出甜美快乐的尖叫,全身紧张的好像抽搐。

我用双手抓紧她屁股的两瓣肉丘,在菊洞那里舔起来。

「啊…唔…不行啦…」沈虹高高擡起屁股,左右摇摆,试图躲避我的进攻。

「啊…那个地方…不要…」

我的舌尖从大腿内侧舔到会阴,又从会阴舔到阴户,沈虹有生以来第一次,做梦也没想到屁股会被舔,这是多么的甜美和淫荡的感觉。

「啊…这样子…啊…」沈虹的蜜穴分泌出大量的蜜汁,顺着修长的大腿向下流。

经过我一连串的三路夹攻,外加心理攻势,她发出了一些呻吟的娇喘声,随着我的嘴唇和手指移动的幅度,音调慢慢地提高了,而滴出来的爱液,也将床单濡湿了一大片。

沈虹被我挑逗得星眸半睁,媚眼丝丝,身体扭着想闪躲撩人的挑逗,却反而增加了接触的快感。诱人的呻吟声由小嘴中传出,火热的身躯夹带着醉人的香气,雪白的肌肤隐隐透着粉红。

我抚摸着她的大阴唇,感觉已经微微绽开,阴道膣口也蠕开一个小洞,温暖黏腻的爱液汨汨流出,我知道是药膏发生了效用,便趁势脱下她的丁字裤,我看着她媚眼如丝地气喘着,身子的颜色是雪白而带点儿粉红,丰满圆耸的乳峰,随着她急促的唿吸而上下剧烈起伏着,纤细动人的腰身、雪白的双腿间,贲起如桃的阴阜阴毛,那诱人的淫媚肉体给我带来强烈冲击,再也无法压抑爆发的慾火。

为了不影响她情慾的热潮,我没告诉她关于红色药膏的事,其实那是前几天到杨大国手那里拿的,它可以扩张女子的阴道,就像分娩一样,让我的粗大阳具可以顺利插入,以减轻沈虹在初夜破处的疼痛…。

我跪伏在沈虹的双腿间,分开她双脚,再向两边推开,将下体贴近她的阴部,採取类似“老汉推车”的姿势,因为这种姿势最能舒缓阴户的紧张,减轻女生在初夜破处的疼痛。

看着凝脂如玉的玉腿八字的分开来,二瓣浑圆粉臀在微微的摆动,沈虹幽香的胯间毕露,阴户已是一览无遗。我一手扶着鸡巴肉棒,在她阴核上磨挚着,直到她受不了这种刺激,身体自然起了迎合后,我才慢慢的顶进她的小穴。

坚硬火热、如鸭蛋般大小的龟头,沾满蜜穴汨出的淫液,闪着湿滑油光,我用它轻抚着阴唇肉缝,似是刮弄,又似是抠揉,再伸出一指,轻轻往阴蒂一按,「嗯…」一声,是沈虹娇羞的轻喘声。

「呵呵…小虹儿…舒服吗?」我一边微笑着,一边将龟头再次伸入,只听她「唔…嗯…」的轻喘,被我叉开的玉腿本能的想拼拢,我轻笑着说:「小宝贝,放轻松…」探入的手指,不停地轻刮着阴户前端的珠蔻。

我用手指掰开阴唇肉缝,里面可是一片粉红肉色,再看着那早已浸湿淫水的膣口,好像在微微抽慉着,一缩一放的膣道,彷彿邀我快快将肉棒插入似的。

「阿雄,我…嗯…」

我将龟头轻触着阴唇,「怕吗?」

只见她红着脸颊,樱桃般的小嘴闭着不敢出声,那腿间却是因为我不停的往内轻触,倏地感觉细长的肉缝微微将我的龟头夹起,想那阴户已是一片湿滑。

她娇羞地说:「阿雄…你那个…好大…」

「嗯…别怕,“玉堂春”里可有告诉妳房第之事?」

「嗯…」

「然后呢?」

「男女…交合…」

「嗯,有说到男女如何交合吗?」我微笑的说着,一手揉捏她的阴蒂,一手伸去抚摩她的乳头。

「上面画有…男女交媾的图。」

「怎样的图?」

「老公…」

「嗯?」

「那…正如你这般…压在我身上,男子的阳物…跟你一样…对着…」看着她一脸羞红,阴道里感觉更湿润,阴唇包夹着龟头,我趁势更深入一些,但怕她的膣道一时还不能适应,我只能慢慢推进,而不能像一般所说“长痛不如短痛”的方式一举贯入。

「啊…」她惊唿一声。

「那男子的阳物,可是这样插进去?」我耸动鸡巴龟头,在阴户入口往復进出的碰触着。

「嗯…嗯…」

「舒服吗?」看着她的神情渐缓,嘴角含着春意,我挺着坚硬的鸡巴龟头,再往前深入一点。

「嗯…疼…」

「小宝贝,妳的屄屄很湿了,它在说“蓬门已开,欢迎进来”。」

沈虹媚了我一眼,假嗔的说:「神经!哪有那样…」说完,脸庞是一片娇红。

「那妳说可进的了?」

「你那个…那么大,怎么…进得去?」她别过脸,不敢直视。

「可以的,慢慢来…」我俯身吻了她一下。

「嗯…」她羞红了脸,擡头看一下我,再看一下鸡巴肉棒,就反手从枕头下抽出一条白色手巾,把它垫在自己臀股之下。

沈虹的脸上因为紧张而蹙起秀眉,额上汗珠一颗颗冒了出来,双手扶着我的胸膛,但她的神色却似乎是说:我已经准备好了。

我爱怜的吻着她的脸颊,说道:「忍一下,等一回就好了。」

她脸色苍白摇着头说:「没有关系,为了你…我愿意。」

沈虹年纪尚轻,年芳十八,小腹以下的阴阜已长满呈倒三角形的如茵阴毛,但阴户阴唇到会阴一带,则是光滑滑、软嫩嫩,摸起来有一种温软细嫩的舒服。再细看阴户与阴唇的反应,此时已因充分的前戏而动情,阴唇已像蚌舌般外露,阴道膣口也张开的含住半颗龟头,爱液汨汨流出…。

这情况表示蜜桃已成熟,我知道必须当机立断,必须突破她的处女膜才行,于是便在双手紧捏她的乳头,制造她疼痛分心之际,同时把鸡巴龟头用力一顶,让坚硬的阳具,一举深深的插入她的阴户。

沈虹突然感到一阵撕裂的痛楚,那强烈的痛楚让她不由得大叫出声:「噢!痛……啊…痛…喔…」

她痛得眼泪都流出来了,还紧紧咬住下嘴唇,我感觉到她的指甲陷入我的皮肤里,娇躯也在我身下直抖。

我一见她痛苦难忍的样子,就暂停动作,温柔的安慰她说:「对不起!弄痛妳了,忍一下,一会就不痛了。」

沈虹脸色苍白,哽咽的说:「人家…真的很痛!你不要动…」

我觉得她的小穴是又暖又紧,阴道嫩肉把阴茎夹得紧紧,感觉有一点难受,但又感觉很爽,很舒服!听她如此说,我温柔的安慰她说:「我的小宝贝,再忍一下,把身体放轻松,待会就不痛了。经过这一关,以后就会很快乐、很舒服。」

沈虹皱眉着说:「你说得容易,你的那么大,也不管我吃不吃得消,差点让我痛死了过去。」

「对不起!」我温柔地吻去她脸上的泪珠,再吻着她的香唇,一只手不慢不快地在她的乳峰上搓揉,还用手指捏弄着乳头,将肉棒延着穴心慢慢的磨转,一方面是将处女膜充分扩展,一方面是耐心的和缓她的疼痛。

经过了好一阵子,爱液又从阴道内分泌出来,渐渐地,她的小穴开始放松,在我鸡巴肉棒轻转慢摩的过程中,爱液逐渐让阴道与肉棒相互湿滑,感觉不像刚才那么紧凑,沈虹脸上痛苦的表情逐渐消失,换成双颊泛红,星眸微闭,鼻中一阵咻咻喘息。

揉着她的玉乳,另一手则探向交合之处,轻抚轻揉着那突起的小核,伴随着她娇媚的呻吟,我轻声问道:「喜欢这样吗?」

沈虹却是羞的直想躲。

我调笑的往下探去,摸着刚被挤开的肉瓣,来来回回的磨着粉嫩的穴口,以帮助阴道能再扩张些。

「老公…」沈虹轻喊着。

「虹儿,可欢喜?」我开怀的笑着。

或是我指头的挑逗,我插在她肉膣中的热棒,感到一微微紧缩,里头的温暖更是让我既舒服又难受,但我忍着不敢燥动。

「原来男女之事…是这样…」沈虹似是自问自答的说着。

「下回,便不一样了。」

「哦…」

我再说道:「虹儿,先休息一下。来,帮我擦一下。」

我慢慢的拔出插在蜜穴的鸡巴肉棒,拉起她的手,把垫在她股下的手巾抽出来,再握着她的手,拿着方巾擦拭着肉棒。

「妳看…」

只见那巾上一抹殷红,沈虹羞得抽手,我将那手巾往阴道口擦去。

「哈哈…完璧归我…」

听我这一说,沈虹更是娇羞不已。

我将方巾放在她手中,她低着头不敢看,只把那手巾塞在一旁的枕头下。

我忽然想起一事,便从床头的背包里取出另一瓶绿色的药膏,挤出一点在手指上,再侧身伏在她身旁,将沾有药膏的手指探入阴道内。

「还疼吗?」我轻探着那粉嫩的阴道,将药膏涂抹在膣道里,一面问着。

「嗯…嗯…啊…你在里面…涂什么?」沈虹羞赧的问。

「这是前天我到杨大国手拿的药,是减轻疼痛的,还可让妳那里…恢復的快些…」我低头亲吻她的小巧红唇,同时再挤一些药膏抹上。

「嗯…凉凉的…嗯…有点舒服…嗯…」

「这样可好?」

「嗯…」沈虹红着脸,轻搂着我的身子。

我再挤一些药膏,往深一点的阴道内涂抹,吻着她说:「张开一些…」

「嗯…」她乖乖的将腿张开,粉嫩的穴口就在眼前,与先前有些不同,那二瓣肉儿微微的分开,不似以前紧閤起来。

我越看越心动,越想再插进去,鸡巴肉棒更是勃硬到有些紧胀。

我还是忍住,只将手指插进去,一抽一擦的,擡头看她,却看到她一脸羞红。

我将她抱在怀里,贴近她耳边说:「虹儿,杨大国手的药丸,妳有带来吧?妳服用后再小睡一下,等妳醒来,我再跟妳作爱,到时妳会很舒服,会很欢喜的。」

「阿雄…」她柔柔的偎在我怀里,一手指着她的小包包;我从里面果然看见那药丸跟一小瓶蜂王乳,我取来给她服下后,她便沈沈的睡去。

我在沈虹阴道口涂抹的红绿二种药膏,是杨大国手精心调制的“春意动”,红色的是在破处前涂抹,绿色的在破瓜后使用。它不但可扩张阴道,减轻女子破瓜时的疼痛,还可迅速修补阴道处女膜的伤痕,甚至还有调情的作用,对新婚落红的女子,可是一剂神仙妙药。

至于我会有那药膏,完全是个巧合。因为前几天,我去杨大国手的中药行,拿我服用的“金锁合仙丹”,刚好遇见他的徒弟阿杰,阿杰跟我聊天时,我跟他说:「改天有空,要请杨大国手跟他到山上的小木屋渡假。」他听了,是又羡慕又有些迫不及待,但是我跟他说这几天不行,因为我就要跟沈虹订婚了,订婚后还要带她上去住几天。这阿杰蛮机灵的,他一想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便进去里间拿了二瓶药膏给我,除了祝贺我跟沈虹百年好合,还说:「这是杨大国手给洞房花烛夜专用的药膏,外面买不到。」

(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