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无悔- 九十五、老师的丝袜诱惑三

都市小说   2023-02-04   

  刘成林看到,关芝琳的那两腿之间的那条迷人的肉缝正被那白色的平角裤紧紧的包裹着,微微的向外突出着,那肉缝的正中间,还隐约的有一团湿迹,刘成林知道,那是关芝琳的水迹,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实在是无法刻制住自己内心的冲动,张大了嘴巴,向着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狠狠的吹了一口热气。

  那关芝琳在睡梦中,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酥痒了起来,一股热力从两腿之间钻入到了自己的体内,不由的欢快的呻吟了一声,这一声呻吟,传入到刘成林的耳朵,将刘成林吓了一大跳,一个身子一下子僵在了那里,动都不敢动一下,生怕自己的一个小小的举动会将关芝琳给惊醒过来。

  过了好一会儿,刘成林感觉到关芝琳不动了,才又慢慢的先动了起来,看着那关芝琳的两腿之间鼓鼓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刘成林只觉得自己体内的冲动越来越强烈,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咬了咬牙,将自己的那个早已经是一柱擎天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给掏了出来,轻轻的顶在了关芝琳的白玉般的大腿上,用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开始在关芝琳的大腿上磨擦了起来。

  一阵阵的痒痒的酥酥的感觉,刺激着睡梦中的关芝琳,使得关芝琳嘴里不由的微微的呻吟了起来,但是这一次,刘成林的胆子却大了起来,看了关芝琳一眼,发现关芝琳还是紧闭着双眼,嘴里微微的发出呻吟后,知道这是关芝琳对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在关芝琳的身体上磨擦后引起的关芝琳的下常的反应,而不是关芝琳发现了什么。

  于是,刘成林的动作渐渐的大了起来,移动着身体,将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向着关芝琳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的方向移动了起来,在在关芝琳的大腿上留下了一道火热的印迹后,刘成林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终于来到了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看到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香喷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和那下被那平角内裤紧紧的包裹着的肉缝后,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强烈的想将那江愇的内裤给脱下来,但终因害怕会惊醒关芝琳,而末敢动手,只是将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先在关芝琳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之上磨擦了一阵后,才将自己的下何在顶到了关芝琳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的向外突出着的肉缝上,一阵阵的香软的感觉,让刘成林感觉到男性的生命的特征一阵的酥痒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自己的强烈的冲动稍稍的平息下去了一点点后,刘成林才一下一下的用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在关芝琳的内缝上顶了起来,刘成林看到,那正紧紧的包裹着关芝琳的肉缝的平角内裤,在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的顶撞之下,渐渐的向里面陷了进去,而且,一片新的湿迹正慢慢的透过了关芝琳的内裤,映入了刘成林的眼帘。

  刘成林没有想到,关芝琳竟然是如此的风骚,在睡梦中也能给自己挑逗得流出淫水来,看到关芝琳那睡梦中的样子,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种犯罪的强烈的快感和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微微的呻吟了起来,看着关芝琳那迷人的睡姿,微闭的美目,性感的嘴唇,高耸的乳房,平坦的小腹,刘成林不由的开始幻想起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在关芝琳的这些部位磨擦的感觉来了,不一会儿功夫,刘成林的嘴里就发出了如牛般的喘息之声,男性的生命的特征的酥痒的感觉也不由的越来越强烈了起来。

  刘成林知道,自己这是快要到达暴发的边缘了,于是,刘成林在狠狠的在关芝琳的肉缝上顶了几下后,才将身体一转,迅速的向着卫生间走了过去,刘成林有胆子再大,也不敢将自己的射在关芝琳的两腿之间,所以,刘成林在自己快要暴发的蜯,早就打好了主意,不是卫生间里还有那关芝琳的一大堆的内衣内裤吗,刘成林就想着要让自己的在那里找到归宿,因此,感觉到自己快要喷射了的时候,刘成林冲进了卫生间,拿起了关芝琳的一件内裤,包住了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一边迅速的套动了起来,一边开始幻想着自己的男性的生命的特征在关芝琳的肉缝中进出时淫水飞溅的情景,不一会儿功夫,刘成林的嘴里就发出了一阵大吼,一股生命的精华,全都喷在了关芝琳的内裤里面。

  匆匆的收拾了一下,刘成林生怕自己出来的时间过长会引起那孙菲菲等人的怀疑,便驾车回到了别墅,回到别墅,刘成林却没有想到那三女还没有睡,在坐下来打了个招乎后,柳湘云突然说道:“小家伙,我要是真的在天昌投资你看怎么样?”

  刘成林张大了嘴巴,他还真没想到自己在饭桌上随口说的话会让柳湘云深思。

  “我觉得,天昌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如果来这里投资的话,应该大有可为,只是……”

  刘成林顿了顿,接着说道:“只是不知道姨妈想投资那个行业?”

  柳湘云看了丁凝夏和孙菲菲一眼,说道:“这可就要你们帮我拿主意了,因为我决定把钱投在你们几个身上,让你们去运作。”

  刘成林问道:“那姨妈准备出多少呢?”

  柳湘云的回答让刘成林晕了:“十亿!”

  丁凝夏和孙菲菲也被震撼了一下。丁凝夏虽然知道婆婆有钱,但是没有想到她回有那么多钱。孙菲菲也很惊讶,她只是听说姨妈在美国是做生意的,但是生意到底有多大,她也不清楚,但是现在看来,姨妈的那个集团肯定不会小。

  “姨妈你就这么相信我,你就不怕我拿着这些钱跑了?”刘成林打趣道。

  “你要是会跑的话,你就不是刘成林了,虽然我们还很生疏,但是姨妈相信你!”

  柳湘云看着刘成林说道,她要让刘成林感受到她的诚意,可惜她在刘成林的眼里看不到一丝的波动。

  “还是算了吧,等姨妈真正了解我以后再做决定也不迟。”

  刘成林摇摇头,十亿元虽然很诱惑,但是刘成林还真怕自己做不来。

  “那好吧,就先这么说了,我要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顺便考察一下天昌的投资环境,等你什么时候考虑好了就跟我说。”

  柳湘云见刘成林很坚决,也就不再提了。她在心里叹了口气,这个小家伙太精明了,确实不好办啊!刘成林心里也嘿嘿的笑着,柳湘云刚一说他就知道她的目的,十有八九是孙菲菲求姨妈这么做的,目的就是让自己振作起来,但是以刘成林的性格怎么会接受别的女人的钱?虽然那个女人是他姨妈。

  晚上,刘成林接到了徐丽然打来的电话。

  “丽然,是不是我明天该上班了?”

  刘成林拿起电话的第一句话便这样说道。电话那头徐丽然嗔道:“叫我徐总,或是老板,不准这么不正经的叫我!你明天过来接我,我家在……”

  徐丽然把地址给了他。刘成林嘿嘿一笑,徐丽然虽然不同意他这样叫,但是语气里并没有生气的意思,这是个好现象,挂上了电话,刘成林露出了微笑,似乎,自己又向前跨近了一步。

  刘成林并没有把自己和黄伟冲突的事告诉徐丽然,他不想徐丽然夹在中间两头为难。虽然那边是她儿子,但是刘成林相信,经过那天的事后,徐丽然绝对不会看着黄伟对付自己的。刘成林虽然不怕黄伟的报复,但是他考虑到徐丽然的感受,也就没提。

  回到房间的时候,刘成林看到,那丁凝夏已经扒在桌子上睡着了,刘成林不由的走上前去,将手放在了丁凝夏的香肩上,丁凝夏正睡得迷迷糊糊的,感觉到一双温热的大手搭在了自己的肩上,不由的心中一清,抬起头来,看到刘成林正微笑着看着自己,丁凝夏不由的心中微微一跳,脸也不由的红了起来。

  刘成林看到,丁凝夏的俏脸上。可能是天气太热的原因,正泛着一层红晕,而那睡眼逢松的样子,给丁凝夏那本来就艳丽的脸上,更是增加了几分媚惑之意,看到这里,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一动,按着丁凝夏的双肩的手,不由的微微一用劲,就想将丁凝夏搂在怀里。

  却没有想到,丁凝夏却伸出手来,一把撑在了刘成林的胸膛上,嘴里轻声的道:“成林,不要这样,我婆婆还在这里呢,被看到了不好。”

  听到丁凝夏这么说,刘成林不由的心头一阵的火起,也不答话,只是手上越发的用起了劲来,丁凝夏怎么会是刘成林的对手,在刘成林的坚持之下,丁凝夏不由的嘤咛了一声,就被刘成林给搂在了怀里。

  刘成林感觉到丁凝夏的身体在自己的强有力的双手之下,微微的颤抖着,不由的兴奋了起来,一低头,就向着丁凝夏的樱唇吻了过去,却没有想到丁凝夏将头一偏,就使得刘成林的那一吻落了一个空,丁凝夏一边闪躲着刘成林的嘴巴,一边低声的哀求着:“成林,、别,别,不要这样,被她们看到不好的,别别,求求你了。”

  可是丁凝夏没有想到,自己的那苦苦的哀求,却更加的刺激了刘成林的体内的那股征服的欲望,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一只手死死的将丁凝夏搂在了怀里,而另一只手,却伸向了丁凝夏的胸部,隔着衣服,在丁凝夏的那一双饱满的乳房上揉捏了起来,一边在丁凝夏的乳房上揉捏着,刘成林一边喘息着在丁凝夏的耳边道:“凝夏,怎么了,昨天我们不是都好好的吗,今天怎么不愿意了。”

  刘成林感觉到,丁凝夏的那衣服下面的乳房是那么的丰满而紧挺,那上面传来的阵阵的温热的感觉,让刘成林的男性生命的特征不由的微微的翘了起来,丁凝夏一张俏脸涨得通红,一个身体在刘成林的怀里不停的挣扎着,嘴里只是反复的说着:“成林,不要这样,被她们看到了不好。”

  看到丁凝夏在自己的怀里挣扎个不停,刘成林不由的一阵火起,搂着丁凝夏就向前顶了过去,直到把丁凝夏顶到了墙边上,使得丁凝夏的后背靠在了墙上,才停了下来,刘成林用自己的身体,将丁凝夏的娇躯紧紧的顶在了墙边,使得丁凝夏不能动弹了后,才又伸出一只手来,宣起了丁凝夏的裙子的下摆,向着丁凝夏的大腿摸了起来。

  刘成林一边上下其手,在丁凝夏的娇柔的身体上抚摸着,一边嘴里气喘虚虚的道:“丁凝夏,我想你,我想你的身体,想你的大屁股,想你的大乳房呀,你知道吗,自从和你有了夫妻之实之后,我无时无刻的不在想着你,想要好好的疼你怜你爱你,你怎么突然间不愿意了呢。”

  刘成林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丁凝夏的反应,刘成林看到,丁凝夏虽然嘴里还在不停的说着:“成林,不要这样,被她们看到了不好。”的话,但是脸上却渐渐的露出了一丝渴望的神色,那哀求的声音也渐渐的小了下去,那本来是用力的推着刘成林的身体的手,也不用劲了,软软的放在了刘成林的胸膛上,挣扎的力气,也不由的渐渐的小了起来,随着刘成林的手在丁凝夏的身体上的活动越来越激烈,丁凝夏的一双眼睛也不由的微微的闭了起来。

  看到丁凝夏的这个样子,刘成林不由的心中有了些底气,征服的欲望不由的高涨了起来,开始用心的体会起丁凝夏的身体的香软和娇柔来了。

  刘成林感觉到,丁凝夏的那一双大腿在那乳白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丰满而富有弹性,从上面传来的那阵阵的温柔而细腻的感觉,让刘成林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刘成林不由的一边抚摸着丁凝夏的大腿,一边慢慢的将手向着丁凝夏的两腿之间移动着,感觉到了刘成林的动用后,丁凝夏也不由的全身一热,一个肥大的臀部,也不由的有意无意的扭动了起来,那样子,仿佛在挣扎着,又仿佛在向刘成林暗示着自己内心的渴望和需要,而丁凝夏的那一双本来是放在刘成林的胸部的手,也不知什么时候勾在了刘成林的脖子上,一个身体也渐渐的停止了挣扎,而是静静有站在那里,任由刘成林的一双色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游走着。

  看到丁凝夏的样子,自己自己怀里的妇人,已经被自己的挑逗弄得渐渐的情动了起来,刘成林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低头,又向着丁凝夏的樱唇吻了过去。